国内免费的CDN加速服务——webluker

说起CDN 当然会想到每个月几千,几万的使用费用,CDN的效果是显而易见的,现在的大型网站几乎都用到了CDN,对于多数的小站长往往是望尘莫及,免费CDN也多但几乎都是国外的,当然他的加速效果也只有对国外才略显作用,推荐一款国内的免费CDN服务——-webluker.

网站的速度是影响用户访问次数的一个重要原因,网站的速度和投入资金的大小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免费的CDN显得尤为引人注目。

CDN的全称是Content Delivery Network,即内容分发网络。他的基本思路是尽可能避开互联网上有可能影响数据传输速度和稳定性的瓶颈和环节,使内容传输的更快、更稳定。通过在网络各处放置节点服务器所构成的在现有的互联网基础之上的一层智能虚拟网络,CDN系统能够实时地根据网络流量和各节点的连接、负载状况以及到用户的距离和响应时间等综合信息将用户的请求重新导向离用户最近的服务节点上。其目的是使用户可就近取得所需内容,解决 Internet网络拥挤的状况,提高用户访问网站的响应速度。

webluker

提供了,网站加速,设备监控,网站监控,三大功能。试用webluker的服务只需注册账号即可,但前提是你的网站已成功备案。

注册账号点击这里

官网这样描述……….

每天,Webluker 综合运维平台

加速45,000 多个网站

监控6,500 多台设备

探测17,000 多个网站访问质量

发送20,000 多条各类告警通知

提供20,000,000 多次DNS解析

Leave A Comment

Please be polite. We appreciate tha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an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