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高品质的免费智能DNS解析服务——-DNSPod

近年越来越多的站长喜欢在国外的域名商那里注册域名,像 Godaddy, Name ,Enom, Register, Network Solutions ………..

仔细查国内的大型门户网站,域名注册商几乎都是国外的,是因为他们起步较早那时国内还没有域名注册机构,而现在在国内域名注册商多如牛毛的环境下站长又把域名钱洒向国外是因为国外的域名商有着国内域名商不可超越的优势。

在国外购买域名:

一,可以得到他们提供很多的增值服务,

二,可以免费自由来回转出,转入,方便过户。

三,都是ICANN的顶级代理商。

四,都是最早的一些注册商,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服务器多解析快。

五,域名资源丰富,价格便宜稳定,注册无需身份证明。

优势多,劣势也显得格外突出。国外注册的域名在国内解析慢,不稳定使一些站长望而却步,国内的解析大多收费,免费的又极其不稳定,今天推荐一个在国内享有美名的免费域名解析商——-DNSPod,为什么我那么推荐?因为我的所有网站都是在dnspod解析的,效果确实不错。

dnspod不仅提供免费的无限域名,无限记录的域名解析,还有短到一分钟一次的网站服务器检测,网站检测有问题会及时的短信和邮件通知,一旦网站服务器失去响应,立刻切换到备用服务器上,主服务器恢复后,再自动切换回去。域名解析包括A、CNAME、NS、MX、TXT、SRV、AAAA(IPv6)……,甚至还有免费的 URL 转发。仅仅几秒就可以将 DNS 记录同步到DNSPod全国的云DNS集群,做到实时生效。

DNSPod,最稳定最安全的域名解析商

使用 DNSPod 的解析服务后,DNSPod DNS Protector(DNSPod 自主研发的 DNS 防护软件)为网站 7×24 小时保驾护航;DNSPod 智能解析让你自由优化多网互通;遍布全国的云集群使网站的访问者得到最快的解析结果;DNSPod D监控自动监控服务器故障。网站更快更稳定!

云DNS

DNSPod拥有全球最领先的云 DNS 集群技术。6年 DNS 领域专业研究,无数次紧急 DNS 故障处理,让我们更有信心提供最好的服务。                                                                                                      

DNSPod DNS Attack Detector & Protector

DNSPod DNS Attack Detector可以在 6秒内发现域名解析攻击行为并自动学习攻击特征;通过DNSPod DNS Protector 进行攻击防护处理并完成抓包取证,让DNSPod的DNS解析更加稳定。

D监控

D监控程序使用超过20种独有的算法,一旦网站服务器失去响应,立刻切换到备用服务器上,主服务器恢复后,再自动切换回去。让网站平稳运行。

无限域名,无限记录

我们认为,基本的域名解析功能是不应受到任何限制的。你可以将所有的域名放在DNSPod统一管理。我们允许添加所有类型的解析记录,包括A、CNAME、NS、MX、TXT、SRV、AAAA(IPv6)……,甚至还有免费的 URL 转发。

实时生效

DNSPod专有的DNS同步引擎,仅仅几秒就可以将 DNS 记录同步到DNSPod全国的云DNS集群,快如闪电。

99.99% 稳定运行时间

DNSPod采用分布式DNS服务器架构。一个节点发生故障,其他节点不会受到影响,请求自动分配到可用服务器,对网站完全透明。

搜索引擎优化

新站想被马上收录?想收录更多页面?DNSPod完成你的心愿!我们与百度、搜搜、搜狗有着深入密切的合作关系,是全球唯一一家与搜索引擎合作的DNS服务商。网站一旦开始使用 DNSPod,数据将会被准确迅速地推送到各个搜索引擎

7×24小时技术支持

除了快如闪电的解析速度、稳定安全的解析服务,DNSPod还有“全面、专业、快速”的技术支持团队为你提供7×24小时技术和业务咨询服务,企业QQ、400电话、在线论坛,快速轻松解决所有问题。

最细致的区域划分

我们拥有最权威最精确的地址库,用来准确定位请求来源,为之分配最佳解析结果。电信?联通?移动?教育网?这些还不够,DNSPod能给你各个大洲、国家,全国各种线路、各个省份的细致区域划分。

简单易用

DNSPod的管理界面简单易用、操作方便,大量人性化设计,即使数千个域名的操作,也可以在几分钟内轻松完成。

DNSPod 为什么免费

DNSPod上线6年来,一直致力于带给更多人免费的优质DNS解析服务。我们设计高性能的DNS软 件,用更少的资源满足更多的用户需求;我们从来没有,也永远不会对基本的DNS功能收费。DNSPod还有额外的套餐,以合理的价格提供了更好的服务,满 足大中型网站和企业的需求。

为什么要选择 VIP 服务

专属服务器

VIP用户拥有独立的 DNS 服务器集群,分布在全国数十个大中城市,并独享 100G 带宽,在每秒处理数亿次DNS请求的情况下,依然保持 5ms 的响应时间。

7×24小时技术支持

专属技术支持全年无休,7×24小时等待你的咨询,5分钟响应所有问题。

DNSPod  地址 https://www.dnspod.cn/

Leave A Comment

Please be polite. We appreciate tha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an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