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October 2012

新购海外vps提供站点测试,租用

最近新购了一台  Linode VPS ,东京线路。速度较快,强过很多国内的主机,较稳定 提供站点测试,租用。禁止一切违法使用。 最近上课较忙,有意者联系本人,价格优惠….. 测试网址: www.yimis.net

国内各OJ 列表

学编程,参加ACM,一般都会常驻与某个OJ之内,拼命的刷题,一个用户提交的程序在Online Judge系统下执行时将受到比较严格的限制,包括运行时间限制,内存使用限制和安全限制等。用户程序执 行的结果将被Online Judge系统捕捉并保存,然后再转交给一个裁判程序。该裁判程序或者比较用户程序的输出数据和标准输出样例的差别,或者检验用户程序的输出数据是否满足 一定的逻辑条件。最后系统返回给用户一个状态:通过(Accepted,AC)、答案错误(Wrong Answer,WA)、超时(Time Limit Exceed,TLE)、超过输出限制(Output Limit Exceed,OLE)、超内存(Memory Limit Exceed,MLE)、运行时错误(Runtime Error,RE)、格式错误(Presentation Error,PE)、或是无法编译(Compile Error,CE),并返回程序使用的内存、运行时间等信息。   Online Judge系统最初使用于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和OI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中的自动判题和排名。现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地高校学生程序设计的训练、参赛队员的训练和选拔、各种程序设计竞赛以及数据结构和算法的学习和作业的自动提交判断中。

国内高品质的免费智能DNS解析服务——-DNSPod

近年越来越多的站长喜欢在国外的域名商那里注册域名,像 Godaddy, Name ,Enom, Register, Network Solutions ……….. 仔细查国内的大型门户网站,域名注册商几乎都是国外的,是因为他们起步较早那时国内还没有域名注册机构,而现在在国内域名注册商多如牛毛的环境下站长又把域名钱洒向国外是因为国外的域名商有着国内域名商不可超越的优势。

国内免费的CDN加速服务——webluker

说起CDN 当然会想到每个月几千,几万的使用费用,CDN的效果是显而易见的,现在的大型网站几乎都用到了CDN,对于多数的小站长往往是望尘莫及,免费CDN也多但几乎都是国外的,当然他的加速效果也只有对国外才略显作用,推荐一款国内的免费CDN服务——-webluker.

HDOJ—-输入输出练习之A+B

最近在杭电刷题分享一些过了的源码,虽然不算高效简洁,但对于没有基础的初学者是个很好的帮助……. 关于题目是英语的问题,网上可以很容易搜到汉语版本的,但推荐看英语,因为坑爹的考试全部是英语题目,所以慢慢适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