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February 2013

网络协议端口

有时访问某些网站时,会在地址后加:80/8080, 配置邮件客户端时会遇到25,110 端口,端口是一个天天都要用到,但又对他很陌生的词。这里所说的端口指的是网络协议,端口号端口总个数为65536(即:2^16)范围是从0 到65535(2^16-1)。

UEFI 学习笔记

近日在安装 win8+linux(ubuntu)双系统时,遇到了一个新词汇–UEFI 学习整理如下。 UEFI全称“统一的可扩展固件接口”(Unified Extensible Firmware Interface), 是一种详细描述全新类型接口的标准。这种接口用于操作系统自动从预启动的操作环境,加载到一种操作系统上,从而使开机程序化繁为简,节省时间。

班得瑞

亲,不知你是否也喜欢坐在电脑前悠闲的听着轻音乐工作,说起轻音乐自然想到了班得瑞,下面就将班得瑞全集整理放出,推荐购买原版cd,支持正版,音质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