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关于域名—-yimis.com

域名是刚结束高考后注册的,看到了高中学习资料中的一篇文章——-依米花 。
通常,它要花费五年的时间来完成根茎的穿插工作,然后,一点点地积累养分,在第六年春,才在地面吐绿绽翠,开出一朵小小的四色鲜花。尤其让人们惋叹的是, 这种极难长成的依米小花,花期并不长,仅仅两天工夫,它便随母株一起香消玉殒了。生命一次,美丽一次。经过顽强地跋涉、漫漫地求索,在生命的尽头,依米花 终于绽放出自己的精彩!这是传说中的依米花,真实的依米花生长在非洲的荒漠地带,默默无闻,很少有人注意过它。许多游人以为它只是一株草而已。但是,它会在某个清晨突然绽放出美丽的花朵。 那是无比绚丽的一朵花,似乎要占尽人世间所有色彩一样。它的花瓣儿呈莲叶状儿,与非洲大地上空的毒日争艳。但它的花期很短,只有48小时。48小时后它就会枯萎,开花意味着它的生命的终结。
花语:转瞬即逝的爱瞬间的美丽、 奇迹!

关于本站—-yimis.com

依米博客,用于记录本人学习路上点点滴滴。

4 comments

  1. 红枫梧桐 Reply
    January 18, 2013 at 10:39 pm

    从开始一页就看,这一页终于看懂了,连我自己都感动,喜欢依米花,让我想到昙花一现,尽管短暂,但花开的瞬间很美,那一刻肯定成为其它花的羡慕者,嫉妒者,也喜欢它的花语,很有道理。因为我也喜欢花这类东西。

  2. jay Reply
    March 3, 2013 at 5:12 pm

    您好,FTP请问还可以用嘛?总是提示用户名口令错误。谢谢。

    • administrator Reply
      March 4, 2013 at 5:33 am

      现在 弄好了… 再试试。不过现在ftp上视乎没有什么东西….过几天再传,需要noip资料的话可以在百度网盘下的…

  3. 楠乄木 Reply
    August 24, 2014 at 6:09 am

    好有feel

Leave A Comment

Please be polite. We appreciate tha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an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