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ode vps 系统重置

Linode VPS 在业界有着较高的信誉评价,在国外和国内用户中的口碑都极高,价格适中。Linode从名字上也可以看出是专为linux设计的,Linode提供很多了流行的linux系统,装好基本的系统之后,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随意安装软件。“重装系统”免费,也格外简单,用户可以放心的在vps上操作,后台的一键重装系统为linux服务器的学习和使用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下面附上重装流程 右键查看图片更清楚…….

 

首先点击面板的 rebuild 即进入系统重置页面

页面会提示以下信息

Rebuilding will destroy all data, wipe your Linode clean, and start fresh.

重置将删除所有数据,擦去你的Linode 记录

Distribution /选择系统 

都是linux系统  那个操作熟练选哪个,都差不多,小内存vps建议使用32..

Deployment Disk Size /设置硬盘大小 

可以设为比配置中的最大值小,可创建其他硬盘

Swap Disk /交换分区

默认就好 更改会引起硬盘大小的改变  

Root Password /设置root密码

密码当然要 长而且复杂点 最好包括 符号….

 

确定提醒信息后,后台开始删除数据,重置系统

即刻系统安装成功……

 

安装成功后vps是处于关机状态的,记得点BOOT按钮开机

等待几十秒左右开机,后右侧 Server Status 显示 vps Running

至此一个全新的 系统安装完成…….  可以尽情使用了…

Leave A Comment

Please be polite. We appreciate tha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an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