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Spod+安全宝 免费提升你网站速度与安全

经过一个多月的漫长等待,近日DNSpod+安全宝这一强大的组合服务已经可以在DNSpod域名管理页面一键免费开启。

DNSpod———国内领先的域名解析服务商

DNSpod 对于站长来说他并不陌生,DNSpod提供了免费,高速,无数量限制,稳定的域名解析服务,虽然有着诸多的收费功能,但DNSpod承诺基础业务永久免费,在智能DNS解析方面,免费用户与收费用户一直是公平对待。用户完全可以免费的获得高水准的域名解析服务。这使得好多站长抛弃了域名注册商提供的解析服务,投入了DNSpod的怀抱。时间证明向我们证明了DNSpod始终没有让用户失望。

安全宝———-一站式解决各种安全问题

“安全宝”网站保护系统能够为社区内的网站提供一站式的安全解决方案,使网站在“零部署”、“零维护”的情况下,防止诸如XSS、SQL注入、木马、零日 攻击、僵尸网络等各种网站安全问题。同时,安全宝综合采用跨运营商智能调度、页面优化、页面缓存等技术,进一步提升访问速度,降低故障率,从而整体提升网 站的用户体验。同时安全宝也是创新工场唯一安全领域的投资项目。网站安全方面,安全宝在国内可谓是最佳选择。

 

两家优秀的网络公司,都向用户提供着 免费,优质,用户最需要的服务,如果能将两者合并使用对于站长自然是个不小的福利了,4月22日 双方宣布将强强联手,共同搭建国内最强的域名解析及网站安全服务平台,并开始接受申请试用。近日已开始全面上线只需在DNSpod域名管理页面将域名添加到安全中心,等候审核,即可免费的享受这两大高品质服务了。快来试试吧。

 

 

 

 

 

 

Leave A Comment

Please be polite. We appreciate tha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an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