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mcs + Easypanel 下的建站流程 (YisHos专用)

这里简单介绍下Whmcs + Easypanel 下的网站建站流程 仅针对YisHost主机,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yishost.com
鉴于 本学期有网页设计课程 可能有同学需要用到虚拟主机,我免费提供一批主机供大家使用。
说明:

  • 仅提供一段时间,大约两个月内注销,期间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之后也不售卖。
  • 香港沙田机房linux服务器,服务器端使用kangle(非 Apache/Nginx/IIS 不支持ASP)
  • 提供100M WEB空间 + 10M MySQL数据库 + 不限流量
  • 提供一个二级域名,可全网访问。

如有需要自行按照以下步骤申请:(在客户详情里填写自己的真实资料)

  1. 购买

以【香港主机 – 香港沙田测试虚拟主机 / host-hk-118-t】这件产品为例
访问产品购页面http://my.yishost.com/cart.php?a=add&pid=1
YisHost提供免费二级域名,所以选择【我希望使用免费的域名YisHost】,填写自己的个性化二级域名(例如 demo 则我获得的域名为http://demo.hk-118.yiswww.com) 点击继续

liang_2014-10-25_125906

验证域名可用后自动跳转到结账页面,点击结账跳转到支付结账页面
然后填写您的个人信息,优惠码处填写获得的优惠码。(联系QQ:84440383 获取免费优惠码)

liang_2014-10-25_131133

然后跳转到订单确认页面

liang_2014-10-25_131246

  1. 登录管理

liang_2014-10-25_131732

在客户中心有效的服务中有新填加的服务,点击后有对应的服务列表

liang_2014-10-25_131432

点击查看详情有主机的相关信息下面有登录按钮,点击可跳转到主机管理页面(修改密码可修改主机的管理密码,非客户密码)

liang_2014-10-25_131701

  1. 建站

获取到的二级域名已绑定到根目录,可直接上传网页文件到根目录
在线文件中可以web上传 (建议ftp,其他功能请自行尝试,这里不做解释)

liang_2014-10-25_132251

liang_2014-10-25_132408

  1. 访问

访问自己获得到的二级域名,即可看到刚才上传的文件如: http://demo.hk-118.yiswww.com

liang_2014-10-25_132500

Leave A Comment

Please be polite. We appreciate tha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an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