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ode合租

新手建站选择国外的空间是个不错的选择,国外的主机相比国内 不用备案,价格较低,选择些较大的IDC,速度也很快很稳定。

不得不提的是 vps界的领军人物 linode .Linode 也许不是最好的 VPS,但对中国用户来说,Linode网速足够快,极其稳定,很适用。个人使用的一台vps从购买到现在将近一年没有重启,一年中也没有一次网络不通的情况….

Linode 针对亚太地区用户的需求新开辟了日本东京机房。速度相当给力。但只支持信用卡这一种付款方式,在国内购买多有不便。 linode独立vps的高配置不是每个人都需要的,在一台vps上架设几个web站点,绰绰有余。近来有几个朋友 找我帮买海外的虚拟主机,linode是个不错的选择。

现发起linode合租,linode 1024MB 方案,合租主机的控制面板由Zpanel提供,可以完全管理你的站点,邮箱,文件,数据库,资源消耗,等并自行备份数据。

Server OS:  CentOS
 Apache Version: 2.2.15
 PHP Version: 5.3.3
 MySQL Version: 5.1.67
 ZPanel Version: 10.0.1

方案:1GB空间 / 50GB流量 / 1个独立域名 / 5个子域名 / 1个数据库 / 1个FTP账户

  •            价格为:年付120/月付20

支持试用,自行选择配置可月付年付。不满意可以随时退款,如有其他要求请联系本人..

测试网址 :yaa.me        点此淘宝购买……..

联系方式:

QQ:8444038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MAIL:daoe#163.com(#==@)     给我写信

当然下面也可以直接回复…

Leave A Comment

Please be polite. We appreciate tha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an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