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中国电话号码号段

前几天办卡,遇到好多不熟悉的号码段,顿时对我国的号段产生了兴趣,以下是查询总结的的内容……(截止2013.10.01) 国际上的电话号码格式: 先来 介绍一个名词 MDN:Mobile Directory Number:,移动用户号码簿号码MDN号码为用户作被叫时,主叫用户所需拨的号码。采取E.164编码方式;存储在HLR和VLR中,在MAP接口上传送。 MDN号码的结构为:  CC + MAC + H0 H1 H2 H3 + ABCD 其中: CC:是国家码,中国使用86。 MAC:是移动接入码,例如移动,联通,电信各家电信运营公司手机号的 138,130,180等等…… H0H1H2H3:HLR识别码,由各电信运营公司分配。在国内主要用它来区分号码归属地 ABCD:移动用户号,由各HLR自行分配。也就是 手机号的最后四位. …

c++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代码可通过DevCpp 5.4.1  与 VC 6.0 编译运行,其他编译器未测试. 虽然没有任何实用价值,但在实验要求的逼迫下还是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我想说的是如果有能力的话,在完成要求的前提下,尽可能的将自己的想法用代码完善,哪怕是多么奇葩的想法只要你能实现它,就是有意义的,达到了自己的目的才会体会到编程的快乐,收获的也会更多.并在此感谢,三位在大一给过我帮助的同学…..代码很乱,大牛请绕行..仅供新手参考…. 有任何问题欢迎留言,或者联系本人….. 文件介绍: ——main.cpp/主函数的源码 ——source.cpp/所有用到的函数代码 ——student.cpp/student类的成员函数源码 ——student.h/student类的声明

LNMP 0.9 DiscuzX 通信失败

目前LNMP 0.9禁用了部分危险函数: passthru,exec,system,chroot,scandir,chgrp,chown,shell_exec, proc_open,proc_get_status,ini_alter,ini_alter,ini_restore,dl, pfsockopen,openlog,syslog,readlink,symlink,popepassthru, stream_socket_server,fsocket,fsockopen   禁用这些函数会导致一些问题的产生,如果想完全或部分删掉禁用列表里的函数可以: 修改/usr/local/php/etc/php.ini 查找disable_functions 将等于号后面要使用的函数删掉,保存,然后执行:/etc/init.d/php-fpm restart 重启后即可。 全部删除在ssh下执行:sed -i ‘s/disable_functions =.*/disable_functions =/g’ /usr/local/php/etc/php.ini 再执行:/etc/init.d/php-fpm restart 重启生效   以下是几个常见的问题: Discuzx …

升级到 wordpress 3.6 并且换了新主题

代号为Oscar的wordpress 3.6 是为了纪念加拿大爵士钢琴家和作曲家奥斯卡·彼得森,相比之前的版本新功能如下。 Twenty Thirteen theme 添加了新的色彩丰富,以博客为中心的主题,支持所有的文章格式。 Revamped Revisions 改善的Revisions修订功能,可以记录每一位用户的修订版本,允许滚动查看修订历史记录和快速恢复。 Post Locking and Augmented Autosave 自动将文章保存到本地,即使浏览器崩溃,计算机死机,或者服务器掉线都不会丢失文章, Built-in HTML5 media player 可嵌入音频和视频文件到文章中,而无需依赖插件或第三方媒体的托管服务,音频视频更加原生。 Menu Editor 菜单编辑器现在更容易理解和使用. 详细内容参见:http://codex.wordpress.org/Version_3.6 …